通知公告

HOME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结项清理】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管理,推动项目承担者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我校拟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前立项且未完成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见附件3)。

  二、结项期限

  提交结项材料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8月25日

  三、结项材料及方式

  (一)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负责人依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网上申请结项所需材料清单》(见附件1)准备结项材料,且在规定期限内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上提交结项申请,具体操作指南请参见管理平台公告通知栏有关文件。

  (二)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负责人依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细则》(见附件2)准备结项材料,且在规定期限内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上提交结项申请。

 

  联系方式:敖程  65815350 ; 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网上申请结项所需材料清单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细则

             3.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清理期名单

 

人文社会科学院

2024年4月1日

附件下载:https://f.hainnu.edu.cn/2024/0402/20240402111042316.zip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电话:0898-6589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