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HOME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4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东坡文化研究)课题的通

各单位:

2024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东坡文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资格

申请人须严格遵守《关于申报2024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东坡文化研究)课题的公告》(简称《申报公告》,见附件1)中关于申请人以及课题组成员的资格限定,包括但不限于职称、学位、在研项目限制以及可参与课题的项数等。请各二级单位严格依据《申报公告》对申报资格进行审核。

二、申报须知

(一)成果形式

《申报公告》中规定成果形式为专著和系列论文,即课题最终成果应包括专著和系列论文两种形式,申请人在填写《课题申请书》时请确保包含这两种成果类型。

(二)经费预算

《课题申请书》经费预算部分请参照《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资金管理办法》(琼财教〔2017〕1664号)填写。

(三)评审匿名

《课题评审意见表》须隐去申请人和课题参与人的姓名、所在单位等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的内容,确保完全匿名,否则影响参评资格。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

(一)申报材料

1.纸质版《课题申请书》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纸质版《课题评审意见表》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3.《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须加盖单位公章;

4.基于《选题指南》(十六)申报的,除前述材料外,需额外提交书稿3份,双面打印并胶装。

同时报送WORD版《课题申请书》、WORD版《课题评审意见表》、EXCEL版《课题申报汇总表》以及PDF版书稿至电子邮箱keyanjhk@163.com。

(二)申报截止时间

由各单位于2024年4月7日前统一报送申报材料至人文人文社会科学院桂林洋第一公共楼205室,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崔皓越,联系电话:0898-65815350

附件:https://f.hainnu.edu.cn/2024/0319/20240319110447614.rar

1. 关于申报2024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东坡文化研究)课题的公告

2. 2024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研究专项课题申请书

3. 海南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研究专项课题评审意见表

4. 2024年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专项(东坡文化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5. 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资金管理办法(琼财教〔2017〕1664号)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电话:0898-6589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