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HOME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评审公示】关于申报2024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名单的公示

各相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24〕1号)文件精神,我校2024年度科学研究项目人文社科类共申报25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22项,拟推荐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9项(含超额申报指标)。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评审,现将拟推荐申报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相关要求,学校需根据项目类别、层次统筹上报推荐项目,最终推荐上报结果待学校统筹后依据排序确定。

       公示期为2024年1月17日——2024年1月19日。

       如对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实名向人文社会科学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附件:申报2024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名单(人文社科)

【评审公示】关于申报2024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名单的公示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电话:0898-6589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