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HOME > 社科动态 > 社科动态
海南省社科规划办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1月11日上午,省社科联社科规划办负责人周卫疆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人文社会科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罗璠主持。

 海南省社科规划办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会议现场   

会上,罗璠表示,省社科联是我校社科工作的重要领导机构,学校高度重视与省社科联的合作联动,此次交流会对推动我校社科工作迈向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海南省社科规划办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罗璠发言   

周卫疆指出,此次调研工作任务十分明确,一方面进一步推动海南师范大学与省社科联的紧密联系,希望通过交流,碰撞出新思想,共同推动海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另一方面省社科规划办对下一步如何更好为全省社科工作做好组织服务工作收集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推进省社科联工作优化,促进全省社科工作加快发展。

海南省社科规划办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省社科规划办负责人周卫疆发言

   与会人员从本职工作出发,围绕社科工作需求,就社科项目、经费资助、管理政策、学术交流、社科成果奖励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卫疆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讨论的问题非常具有针对性,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围绕释放科研人员生产力这个中心,统筹兼顾,做好全省和各单位社科规划,共同推进我省社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罗璠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省社科联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社科工作,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符合新时代发展需要。一是在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和省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中加强指导;二是进一步支持学校社科成果转化工作,打通优秀社科成果转换为智库成果的通道,让高质量研究成果服务国家重大决策和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学术交流机制建设,推进海南学术交流品牌建设,加强全国与海南社科工作协作机制的建立。学校将进一步汇聚各方资源和研究优势,与省社科联一道做好各项工作,打造海南社科服务与创新标杆,为推进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海南省社科规划办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会后合影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电话:0898-65896657